close

好久沒更新日誌了,雖然最近視實在是忙不過來 我的部門只剩我一個人 其他回去了 於是工作都變成我要做 雖然是份內的工作 但對於工作的不熟悉 也是使我壓力蠻大的 

但是我朋友也來越南了 這倒是使我心情比較好  畢竟人在國外  能有一個從小到大的朋友也是很好得一件事 他要來的時候還在那一直抱怨說超不想來的  但還是來了哈哈 

畢竟現在台灣好的工作機會不好找 最近心情好鬱悶 好想出國玩阿!雖然人已經在國外了(疑?) 但就是想離開工作環境 不知道能否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呢? 哈哈

 

哀 作夢還是可以的 還是多放重心在工作上巴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yu2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