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來

當一個部落客 可以很簡單

 

雖然我是2015年才到越南工作的,但我卻在越南度過了我中學的6年時光,一直到大學。

 

這就想起了5年前。

5年前的那些同學,有一半的人去台灣讀書,剩下的,不是在越南深耕,就是去美國了。

而我,是屬於那一半的其中之一。

然而現在我還是過來了,真是諷刺,我5年前還以為我真的不會回來呢。

但現在覺得,雖然這裡有很多不方便(跟台灣比起來)

但卻有很好的工作環境,如果我不來,豈不是浪費了嗎?

我還很年輕,但不應該妄自菲薄,給自己一個機會,出來闖闖,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綜合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yu2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